蛇魔一号

蛇荒小段子两则

敲碗等粮半年多终于忍不住动手了,蛇荒好香啊!我永远喜欢又美又A的男人!

可能ooc?

头发

全平安京的阴阳师都十分羡慕皇宫里的那位大人,他的发量令人嫉妒又擅长打理,无论模的T台走姿,还是仙女下凡一般的降世,他浓密的头发总是成为大家的焦点。

然而他却说自己从未用过发胶护发素这类的东西。

“原以为只有人类擅长欺骗和谎言,没想到神子也如此的不诚实~”

涂着紫色口红的男人轻轻咬下黑手套,那双可以用苍白来形容的手顺进那让无数人嫉妒的长发里,如白玉浸入墨缸一般。

“我早就说过这么长的头发会影响战斗的,你不听。”他把人压在身下,坏心眼的弄乱荒的头发。

哪怕身处劣势,荒嘴上也不会示弱的。他头一偏企图让头发脱离八岐的蹂躏,感受到长发从手中溜走的八岐猛然握紧了手,揪住逃跑的头发。

这一次他不会放手了呢(拉灯)

服装

八岐是邪神,穿着却意外的保守,总以为他会选择和自己妆容相符的叛逆衣服,然而事实并非如此。所以大家都在猜,八岐的衣服下到底是饱满的肌肉还是软软的小受身呢?

反观高天原这边,荒的衣服好像越穿越少了,他的服装总是走在时尚的巅峰,比如无处不在的人字拖……咳咳,咱们回到正题,在男性露肉的氛围下,荒大人也按耐不住秀出自己的身材了呢!不得不说荒大人还真是个心机小仙男,露也不露个坦荡,总在侧边开一条缝缝让人想入非非。

想入非非的人有多少我不知道,反正有一条想入荒荒的蛇。

八岐用实力证明,有没有肌肉不重要。荒大人一身精壮的腱子肉还不是在自己身下喘?

评论

热度(26)